B42Night

Chaos World官方企划号兼BN个人作品.

夜半碎碎念(1)

  突然很想设定一个和萤火之森类似的场景

  上条当麻是普通人类,一方通行是个独自生活在密林里的妖怪。

  由于一方通行是个从人类化为妖怪的地缚灵,妖力过于强大,以至于只要碰触到其他妖怪就会使他们被这股妖力侵蚀受伤甚至死亡,久而久之为了不伤害其他人便选择了自我封闭,独自一个人游荡在密林里。

  当然由于是人类执念所化为的妖怪,所以被人类接触之后会消逝。

  上条当麻则是右手可以抵消一切妖力并能看见妖怪的人类高中生,过暑假的时候回到乡下,路过密林入口的鸟居偶遇独自一个人坐在那里晒太阳的一方通行,两者就由于各种原因相识了。

  之后嘛…就是教主式开导让一方通行逐渐走出封闭自我,然后不知道如何表达自己心意的一方通行日常从其他妖怪嘴里解救这个不幸的高中生什么的……

  结局……大概就和萤火之森里的一样。



  被人类接触到即将消逝的一方通行终于能在星空下抱住那个把他从封闭中解救出来的英雄,露出了发自内心深处最璀璨的微笑。


  “撒哟那啦。下三滥。”





  我知道超级ooc但我脑补过了我爽了希望哪位太太感兴趣写了!对!!!就这样!!!


  因为我自己实在太忙了我选择鸽子坐飞机(被宰)

评论

热度(9)